葡萄品酒品鑑認證課程(中階) 教育部認證代碼:7220



緣起


  Bartenders Association Taiwan中華民國國國際調酒協會,簡稱BAT,BAT於1994年加入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簡稱IBA,成為會員,成為61個會員國中的其中一員,為台灣唯一加入IBA國際組織的團體,由於長期與國際接軌,以國際的經驗及結合台灣餐飲的趨勢,BAT在教育委員會的努力下,擴展了專業咖啡師初階、專業咖啡師中階,泡沫茶飲師,專業葡萄酒品鑑初階、專業葡萄酒品鑑中階,專業調酒師認證,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所規劃的認證,更受到《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證號》認可!

  由於國內觀光餐飲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相對的帶動了葡萄酒的流行,對餐飲美學的搭配愈來受重視,台灣與國際接軌的活動不但頻繁,已達與國際同步的事實,為提升國內葡萄酒相關知識的專業水準,進階葡萄酒專業課程,可以培訓更多的專業人才。

  利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學習各國葡萄酒的知識並透過實際品嚐葡萄酒,讓您輕鬆成為葡萄酒品鑑達人!!

 


課程內容


  1. 法國葡萄酒產區及分級制度介紹
  2. 法國波爾多
  3. 法國勃根地
  4. 法國阿爾薩斯及香檳區
  5. 法國其他產區
  6. 德國、義大利葡萄酒產區及分級制度介紹
  7. 西班牙、葡萄牙葡萄酒產區及分級制度介紹
  8. 美國、澳洲葡萄酒產區及分級制度介紹
  9. 紐西蘭、智利、阿根廷葡萄酒產區及分級制度介紹
  10. 各式酒類品測要領


證照考試


  1. 預計訓練時間:2015年預約中
  2. 上課時間:14:00-18:00PM(每次4小時)
  3. 上課費用:2,000元 / 每堂 ● 書籍費:200元
  4. 認證費用:1,500元
  5. 報名方式:即日起開始報名。
     一律來電報名:電話 (07) 251-8976


上課方式


講師陣容
國際調酒協會(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 ,簡稱: I.B.A)亞洲區 郭朝坤 會長

結  業
通過測驗者,於課程結束後,將由本會發予【葡萄酒品鑑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