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完美落幕

Posted by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on 下午3:40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高雄報導】11月30日上午「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國際賽事假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登場,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今年10月於世界盃調酒大賽榮獲銀牌的郭植伶,帶領百位花式調酒選手展現拋瓶秀,為各國選手的競技揭開國際大賽序幕,同時,來自20個國家各國選手齊聚高雄,亦創下歷年來最多國家參賽紀錄。


11月30日「第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共同主辦,由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代表致詞歡迎國內外嘉賓造訪高雄,本項活動共有來自20個國家的選手,包括新加坡、亞美尼亞、香港、韓國、日本、波蘭、瑞士、瑞典、烏拉圭、愛爾蘭、俄羅斯、土耳其、越南、澳門、柬埔寨、澳洲、荷蘭、巴西、捷克、台灣等,創下歷年來最多國家參賽的紀錄。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表示,本屆金爵獎共有1500多人參賽,競爭相當激烈,他預祝選手們都能得到佳績,也期盼金爵獎持續為台灣培育優秀的花式調酒國手。

11月30日登場的除了調酒國際賽外,還有口布包裝、空酒瓶彩繪、職業大專托盤組、創意彩妝等項目。本屆競賽以「台灣之光」為主題,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競賽方式行銷台灣,向全球介紹台灣之美,同時讓來台國際友人感受台灣的熱情活力。

詳全文 20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 創下歷年最多國家參賽紀錄-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01/13564047.html
















攝影 / 謝易良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