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Grand Prix 2017

Posted by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on 凌晨2:08

第四屆唐寧茶調飲大賽  賽前講習會3/15起開放線上報名  

餐飲業界Mocktail指標性賽事  開創風潮  精彩可期
引領西洋茶飲生活美學風尚的TWININGS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持續傾注心力打造新時代的茶飲時尚,開創業界最具指標性與權威性的「TWININGS Grand Prix唐寧茶調飲大賽」。
透過一年一度的賽事,唐寧茶以萃煉三世紀的拼配工藝為底蘊,與台灣調飲師的獨到創意激盪,創造出揉合多重感官、層次細膩、絕妙茶韻的Mocktail,演繹時尚生活美學,疊砌優雅品味。2017年,第四屆唐寧茶調飲大賽,延續一貫的專業與嚴謹,邀請全台餐飲業者與TWININGS一起,帶動英倫時尚Mocktail調飲新風潮。今年賽事精彩可期,由賽前講習會客座講師即可窺知一二。

國際巨星級客座講師  倫敦頂尖 Mixologist – Luca  Cinalli
唐寧茶特別遠從倫敦邀約調飲界天王巨星 -  Nightjar 首席顧問Luca Cinalli,來擔任賽前講習會的客座講師。來自英倫的Luca Cinalli 是調飲界最偉大的藝術家,吧勺是他的畫筆,一個優雅地迴旋、一個靈巧地轉動,腦海深處無窮盡地靈感化為繽紛的時尚Mocktail,嗅覺、味覺與視覺的精心設計,讓調飲不僅是調飲,而是生活美學的實踐。

·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以個人身份自行透過「唐寧茶 飯店暨餐飲資訊平台」完成註冊及報名 http://www.twinings.com.tw/horeca

聯絡人:Kiera 連鈺屏  (02)2719-2000 #610928228118

活動影片請參考以下聯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