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泡沫茶飲師初階認證

源起 /
台灣茶飲蓬勃發展,帶動泡沫茶飲的流行,成為台灣之光,為提升國內泡沫茶飲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水準,本會開辦泡沫茶飲認證課程,培訓更多的專案人才。

預期效益 /
本課程透過理論與實務結合之課程設計,配合國家之茶文化教育與茶葉產業發展政策,促進茶資訊之交流,期盼提昇專業技 能並考取證照,成為茶葉相關之專業人才。瞭解茶飲料食材的選擇 、保存、搭配及製作撇步,學會如何自行調製飲料冰品的技巧與要領。

就業人力供需 /
近年來,茶飲市場已發展成為全世界流行的休閒飲品,不論是自行創業或是進行加盟,泡沬茶飲己融入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而現今許多茶飲事業提供加盟或至國外設點,這些都為就業市場提供人力需求。除了人力需求外,茶葉採買到製作完成也提供市場上的各項供需。

產業技術需求 /

泡沬茶飲近年來已從台灣發展至國外,市場上泡沬茶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有一間茶飲店。如何在這競爭的市場生存,茶茶飲料食材的選擇 、保存、搭配及製作撇步,學會如何自行調製飲料冰品的技巧與要領就是關鍵。泡沬茶飲師的認 證就可為欲從事該產業的人員提供一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