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課程--【招生中】

Posted by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on 凌晨2:30
   

I.B.A國際葡萄酒品鑑認證班

葡萄酒是門專門的學問,由調酒的權威、目前擔任國際調酒協會(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 ,簡稱: I.B.A)總會長 -Mr. Derrick Lee ,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直接引導您進入葡萄酒的世界,學習各國葡萄酒的知識和實際品嚐葡萄酒,讓您一起學會當個葡萄酒品鑑大師 !!


   

IBA專業吧台調酒師課程 - 初、中階

1945 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一群熱愛調酒的調酒師多方奔走,聯絡有志一同的餐飲業者,於 1951 年成立了國際調酒協會(I.B.A.),迄今已有 59 年歷史,已有 55 個審定合格的會員國,台灣 於 1994年加入了 I.B.A. ,至今將邁入第 16 個年頭。



BAT專業泡沫茶師認證-課程.考照

本課程透過理論與實務結合之課程設計,配合國家之茶文化教育與茶葉產業發展政策,促進茶資訊之交流,期盼提昇專業技能並考取證照,成為茶葉相關之專業人才。瞭解茶飲料食材的選擇 、保存、搭配及製作撇步,學會如何自行調製飲料冰品的技巧與要領。


   

BAT專業咖啡師課程 - 初、中階考照

隨著近 50 年來,經濟起飛及生活水平提高,台灣的咖啡產業逐漸走入現代人的生活並且受到重視。但與歐美日等國相形之下,即顯得發展較晚。有鑒於他國的發展經驗,國內的咖啡產業仍需提昇烘焙技術、咖啡相關專業知識、器材的運用及精緻的沖煮技術,由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Bartenders Association of Taiwan ,簡稱: B.A.T) 謝美美理事長與您一同透過課程,讓台灣的咖啡產業在國際展露頭角。


   

B.A.T葡萄酒品鑑認證班

葡萄酒是門專門的學問,由調酒教父 — 國際調酒協會(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 ,簡稱: I.B.A) 遠東區郭朝坤會長,利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學習各國葡萄酒的知識並透過實際品嚐葡萄酒,讓您輕鬆成為葡萄酒品鑑達人!!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