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調酒國際賽事發光 協會呈獎盃給推手謝長廷

Posted by 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 on 凌晨1:16


調酒協會16年來已獲87座國際獎項,今天將最高榮譽獎盃呈給最支持調酒協會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記者張忠義攝)
2016-04-25  20:4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台灣調酒在國際屢獲佳績,去年破世界紀錄榮獲雙項冠軍,更榮獲世界調酒最高殊榮「WCC IBA Team Prize」,調酒協會認為這是前任高雄市長謝長廷給予協會鼓勵很多,播下了一顆愛的種子,這顆種子如今成長茁壯,今天把獎盃呈給謝長廷。謝謙虛說,這是大家努力辛苦的結果。
調酒協會從民國89年到海外參賽,到目前為止已獲87座國際獎項,其中最難得的是獲得團隊教練獎「WCC IBA Team Prize」,由於這個獎項在滿周年後必須歸還世界總會,為此今天邀請謝長廷到協會,由選手和教練把這項獎盃呈給最支持調酒協會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
去年分別拿下傳統與花式調酒世界冠軍的郭植伶、陳鈺承,兩人也現場展露絕技,郭植伶調酒後請謝長廷品嘗世界冠軍的滋味。
郭植伶看到謝長廷時也特別興奮,並上前擁抱謝爺爺,當年謝長廷抱她的時候她只有4歲,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美女。

選手和教練把這項最高榮譽獎盃呈給最支持調酒協會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記者張忠義攝)

去年拿下傳統調酒世界冠軍的郭植伶現場嶄露絕技。(記者張忠義攝)

去年拿下花式調酒世界冠軍陳鈺承,忍者裝扮嶄露絕技。(記者張忠義攝)

郭植伶親自調酒後請謝長廷品嘗。(記者張忠義攝)

郭植伶看到謝長廷高興跑上前擁抱,當年謝長廷也抱過她,那時候她4歲,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美女。(記者張忠義攝)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