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國際調酒師認證班-師資簡介









國際調酒協會總會長
Mr. Derrick Lee



2005
年~至今
國際調酒協會 (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簡稱:I.B.A) 總會長。

1993
I.B.A 遠東區副會長。
→為新加坡調酒協會會員,IBA建立於1951年,目前為止IBA已經遍佈世界有55個會員國,1993Derrick引進新加坡<IBA精英調酒課程>,從那時候起該課程每年舉辦提供給世界調酒師。

1984年~2006年  SHATEC 餐飲部部門經理。
→在這期間他的角色是幫餐飲部部門課程開發以及在 SHATEC 的訓練中心和餐廳 Rosette, Petals, The Executives' Club 執行管理訓練。

飯店管理人認證 (CHA)

美國旅館&汽車旅館業工會 (AH&MA) 頒發專業資格
(AH&MA) 現今已經如同美國旅館&住宿業工會 (AH&LA) 一樣有名。
新加坡國內技能標準認可系統 (NSRS) 技能標準顧問認證。
WSET(英國葡萄酒和烈酒教育管理)辦的進階葡萄酒和烈酒認證課程國際鑑定家。
他在新加坡和國際調酒界,組織過很多業界活動並擔任評審:
→由新加坡旅館協會舉辦的一年一度亞太平洋調酒師的調酒比賽。
IBA 舉辦的一年一度世界盃調酒大賽擔任評審。

新加坡頂級餐廳指南葡萄酒&美食的鑑定人。


國際調酒協會遠東區 郭朝坤 主席